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36歲英年早逝,讓身邊親友、粉絲都相當不捨,而他妹婿兼任品牌設計師Sam,除了籌備「黃鴻升公益義賣」,更在中秋節前夕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感動無數網友。

小鬼妹婿Sam上月30日在IG發文,寫下「Forever」,並標註了對方的帳號,同時發布一組刺青照,原來他將黃鴻升帥氣的模樣刺在身上,位置應該是位於側腰且相當大片,以永遠紀念他的精神。

Sam將小鬼的肖像刺在身上,感性寫下「Forever」。(圖/翻攝自 小鬼妹婿Sam IG)
Sam將小鬼的肖像刺在身上,感性寫下「Forever」。(圖/翻攝自 小鬼妹婿Sam IG)

小鬼妹婿Sam的刺青曝光後,許多演藝圈好友和網友為此感動,跟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留言「你是哥哥」,小甜甜則說「超好看!」丫頭則表示「永遠的葛格」,好友李易、黃宏軒、展榮也獻上讚賞,網友們則感動直呼「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鬼哥永存在大家心中」、「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刺青」、「這樣就感覺小鬼一直陪著你們,就在身邊,真好」。

事實上,Sam和小鬼的交情超過13年,他曾感性說「他(黃鴻升)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老闆、朋友、哥哥、家人」,並承諾會繼續延續小鬼的精神經營品牌,在IG主頁標記小鬼的帳號,寫下「必須永遠記得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