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台湾女星欧阳娜娜将在大陆「十一国庆」登上官媒央视高唱《我的祖国》,消息一出引发各界挞伐,网红陈沂更怒呛「注销国籍」。而欧阳娜娜的爸爸、前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日前提及女儿有许多负面新闻心疼表示:「好坏都接受」,但却不被大众买单,脸书更是连日来被网友留言骂爆,「生了一个背骨囝仔」。

欧阳娜娜将在大陆「十一国庆」登上官媒央视高唱《我的祖国》。(图/翻摄自脸书)

欧阳娜娜将参加大陆的「十一国庆」,登上央视的国庆活动晚会高唱《我的祖国》,消息一出不仅引发台湾网友热议,陆委会还回应「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倘有涉及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行政院院长苏贞昌也表示「身为公众人物,还跑到对岸去唱不适当的歌,国人自有公评」。

欧阳龙遭网友骂爆「生了一个背骨囝仔」。(图/翻摄自脸书)

而欧阳娜娜的爸爸欧阳龙脸书也惨遭网友出征,纷纷留言骂爆,「欧阳龙,中国欧阳娜娜之父,恭喜」、「全家大小快带去做一个堂堂正正中国人」、「建议娜娜不要做墙头草,干脆放弃中华民国国籍,入籍中华人民共和国吧!」、「挂党职养背骨女儿」、「你女儿没放弃台湾身份证,举报你女儿台独」、「你女儿想回归祖国,你要成全她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