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女星歐陽娜娜將在大陸「十一國慶」登上官媒央視高唱《我的祖國》,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撻伐,網紅陳沂更怒嗆「註銷國籍」。而歐陽娜娜的爸爸、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日前提及女兒有許多負面新聞心疼表示:「好壞都接受」,但卻不被大眾買單,臉書更是連日來被網友留言罵爆,「生了一個背骨囝仔」。

歐陽娜娜將在大陸「十一國慶」登上官媒央視高唱《我的祖國》。(圖/翻攝自臉書)

歐陽娜娜將參加大陸的「十一國慶」,登上央視的國慶活動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消息一出不僅引發臺灣網友熱議,陸委會還回應「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表示「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歐陽龍遭網友罵爆「生了一個背骨囝仔」。(圖/翻攝自臉書)

而歐陽娜娜的爸爸歐陽龍臉書也慘遭網友出征,紛紛留言罵爆,「歐陽龍,中國歐陽娜娜之父,恭喜」、「全家大小快帶去做一個堂堂正正中國人」、「建議娜娜不要做牆頭草,乾脆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吧!」、「掛黨職養背骨女兒」、「你女兒沒放棄臺灣身份證,舉報你女兒臺獨」、「你女兒想回歸祖國,你要成全她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