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很力挺小哈利「做自己」,而喜爱女装打扮的小哈利,举手投足尽显少女气息。(图/翻摄微博)

女星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哈林)之前婚姻育有一个18岁儿子小哈利,不久前被网友起底,他各种穿著风情万种的女装扮相,因画面太过冲击,引起外界讨论他的性向。而伊能静一直很认同儿子「做自己」的决心,最近小哈利又在个人社群网站分享新照,照片中他穿著粉红色的纱质透视裙装,脸上还化了同色系的桃花彩妆,举手投足尽显青春的少女气息。

在性向上很「做自己」的小哈利,日前双双录取伦敦圣马丁学院与纽约帕森斯学院,母亲伊能静很为他感到骄傲,也很鼓励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日前小哈利曝光自己的最新近照,大胆穿起鲜嫩粉红色的透视纱裙装,胸前大露两点,脸上也化了同色系的桃花彩妆,并将黑发部分挑染成金色,拍照时还俏皮的拉起裙摆,像是翩翩起舞的花仙子,少女味十足。

伊能静很力挺小哈利「做自己」,而喜爱女装打扮的小哈利,举手投足尽显少女气息。(图/翻摄微博)

对于自己化身成「Pink Lady」小哈利除了曝光照片,也大方写下:「FEMBOY ERRDAY FEMBOY 4EVER」(天天女生,一辈子当女生),看起来他对于当个「女性化的男孩」很乐在其中,加上有庾澄庆与伊能静这对父母的力挺,更让他能当个勇于活出自己的快乐孩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遗传好基因!钟丽缇长女「比妈妈还辣」 南半球满出比基尼…大到包不住
不是海怪! 洋基首战投捕搭档确定:柯尔、东冈凯尔
疫情后第一颗绿灯亮 景气谷底已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