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很力挺小哈利「做自己」,而喜愛女裝打扮的小哈利,舉手投足盡顯少女氣息。(圖/翻攝微博)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之前婚姻育有一個18歲兒子小哈利,不久前被網友起底,他各種穿著風情萬種的女裝扮相,因畫面太過衝擊,引起外界討論他的性向。而伊能靜一直很認同兒子「做自己」的決心,最近小哈利又在個人社羣網站分享新照,照片中他穿著粉紅色的紗質透視裙裝,臉上還化了同色系的桃花彩妝,舉手投足盡顯青春的少女氣息。

在性向上很「做自己」的小哈利,日前雙雙錄取倫敦聖馬丁學院與紐約帕森斯學院,母親伊能靜很為他感到驕傲,也很鼓勵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日前小哈利曝光自己的最新近照,大膽穿起鮮嫩粉紅色的透視紗裙裝,胸前大露兩點,臉上也化了同色系的桃花彩妝,並將黑髮部分挑染成金色,拍照時還俏皮的拉起裙襬,像是翩翩起舞的花仙子,少女味十足。

伊能靜很力挺小哈利「做自己」,而喜愛女裝打扮的小哈利,舉手投足盡顯少女氣息。(圖/翻攝微博)

對於自己化身成「Pink Lady」小哈利除了曝光照片,也大方寫下:「FEMBOY ERRDAY FEMBOY 4EVER」(天天女生,一輩子當女生),看起來他對於當個「女性化的男孩」很樂在其中,加上有庾澄慶與伊能靜這對父母的力挺,更讓他能當個勇於活出自己的快樂孩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遺傳好基因!鍾麗緹長女「比媽媽還辣」 南半球滿出比基尼…大到包不住
不是海怪! 洋基首戰投捕搭檔確定:柯爾、東岡凱爾
疫情後第一顆綠燈亮 景氣谷底已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