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40岁「笑颜女王」竹内结子27日惊传离世,她凌晨被老公中林大树在更衣室发现,警方推断原因是产后忧郁症。由于她今年1月才开心宣布生下小儿子,IG最后PO文也是满满正能量,让人难以相信会突然离世。但其实,竹内结子曾说过自己私下很压抑。

竹内结子惊传离世。(图/翻摄自IG)

据日媒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竹内结子因笑容甜美治愈而获得「笑颜女王」称号,因此为了达成外界期待,经常要在萤光幕前保持「专业的微笑」,逐渐让大众误以为她是阳光开朗的人,但其实竹内结子曾透露,自己私下其实很压抑,甚至为了减惊心理压力,会将毛巾折叠多次后,塞进嘴中大叫。

竹内结子在萤幕前展现灿烂笑容。(图/翻摄自IG)
竹内结子在萤幕前展现灿烂笑容。(图/翻摄自IG)

今年1月竹内结子平安生下小儿子后,花了一段时间休养,9月初才出席泡面代言活动,当时她看起来神采奕奕,在受访时松口由于在家待太久了,心理很不安,感觉跟工作脱节,所以才想赶快回归,但没多久她又迅速改口:「这样也不错,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陪伴先生和孩子了。」之后她也在IG发文:「大家暑假期间,是否度过了幸福的时光?」没想到这成了她最后的对外讯息。

竹内结子最后贴文充满正能量,让网友相当不舍。(图/翻摄自竹内结子IG)
竹内结子最后贴文充满正能量,让网友相当不舍。(图/翻摄自竹内结子IG)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过守门123步骤-1问2应3转介,你我都可以成为自杀防治守门人。

※ 安心专线:1925(依旧爱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