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40歲「笑顏女王」竹內結子27日驚傳離世,她凌晨被老公中林大樹在更衣室發現,警方推斷原因是產後憂鬱症。由於她今年1月才開心宣佈生下小兒子,IG最後PO文也是滿滿正能量,讓人難以相信會突然離世。但其實,竹內結子曾說過自己私下很壓抑。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圖/翻攝自IG)

據日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竹內結子因笑容甜美治癒而獲得「笑顏女王」稱號,因此為了達成外界期待,經常要在螢光幕前保持「專業的微笑」,逐漸讓大眾誤以為她是陽光開朗的人,但其實竹內結子曾透露,自己私下其實很壓抑,甚至為了減驚心理壓力,會將毛巾摺疊多次後,塞進嘴中大叫。

竹內結子在螢幕前展現燦爛笑容。(圖/翻攝自IG)
竹內結子在螢幕前展現燦爛笑容。(圖/翻攝自IG)

今年1月竹內結子平安生下小兒子後,花了一段時間休養,9月初纔出席泡麵代言活動,當時她看起來神采奕奕,在受訪時鬆口由於在家待太久了,心理很不安,感覺跟工作脫節,所以纔想趕快回歸,但沒多久她又迅速改口:「這樣也不錯,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在家陪伴先生和孩子了。」之後她也在IG發文:「大家暑假期間,是否度過了幸福的時光?」沒想到這成了她最後的對外訊息。

竹內結子最後貼文充滿正能量,讓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自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最後貼文充滿正能量,讓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自竹內結子IG)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