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们关系不是很好,但经常闹


你胖的话就是嘲笑,不要理她,你不胖的话就是玩笑,不需要理它。


这个我个人觉得不算爱称………可能是我觉得就算很熟我也不愿意别人起这种听起来不好听带有侮辱性的外号。


看情况,我叫我舍友小傻逼,老狗逼∪?ω?∪但是我很爱她们(?°з°)-?

看他说这句话时对你的语气,以及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称呼,直说就行了。人和人之间不要太多玩玩绕绕,你会很累。


用在人身上,显而易见这不是什么褒义词


是因你外形还是行为起的?如果是外形,在我看来这种室友要么就是无脑,要么就是婊子哈~我身边身材不尽人如意的朋友,反正我都会避开她短板说事的,这是基本的尊重好吧。如果是行为上,好朋友之间私底下叫是一回事,在外面还这么叫的确不太给面子,比较外人听了对当事人会联想到不好的一面,实在介意的话最好讲清楚,反正是我的话难听的绰号我听了肯定不爽的啦~


emmmmm所谓爱称也要建立在你不介意的前提下啊,这种称谓感觉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吧,我感觉这样就算有玩笑的成分,也是带著恶意的方式称呼人啊。


主要看你平时和舍友之间的关系怎么样,而且她们会在什么场合下叫你老母猪。


另有他意比这个爱称的几率大多了。


谢邀,以前我们宿舍之间也会起昵称,猪头,猪猪之类也会叫,是真的玩的特别好。不过,老母猪这个称谓,怎么看都不会是昵称,真正对你好的朋友不可能用母猪,老母猪之类的来叫你。如果觉得这个称谓让你不太愉快,一定要告诉她们,不要委曲求全。个人觉得这并不是很好的称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