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不舒服


站在大多女生立场,应该是不想和你有情侣关系的发展。


你有说不能带么?如果不是约会,多几个人总是热闹的嘛。个人觉得,很正常。

但是换我,会提前沟通,是否可以带朋友一起。一句话的事,反正说了也不累。


还能咱们办,总不能给人脸色或者拂袖而去吧。看你俩啥关系了。事后可以和对方提一下,你本来更期待单独约会的。

可能她也是临时决定,纠结好久的吧。


为了安全


她想让闺蜜看看你是啥样的


我个人感觉而言,女生不想和男生有进一步的发展,反正我要是和有好感的男生出去玩,是肯定不愿意让其他人来的


她其实只是把你当成备胎而已


让闺蜜来参考参考你……


具体原因只有她知道。感到不舒服是因为你觉得不被尊重,换做是我,我也会觉得不舒服。之前我朋友就经常这样,我都不知道等一下除了对方之外我还要见谁。所以,下次再和谁约著玩,提前多问一嘴:都谁去啊


安全至上


怕尴尬或者不够信任你。


担心尴尬吧,如果是比较乖的妹子,会怂呀就会拉闺蜜壮胆,如果不是以上情况有可能是在委婉的拒绝哦。要看具体情况啦


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她害羞,第二种是想带朋友来试探你


唔,简单直接跟你说吧 她对你没感觉 但又不想放过有人约她出去玩吃饭的机会。

我曾这样约过一个女孩儿,是在酒吧认识的,然后出去玩过几次,不管请她吃饭唱歌还是逛万达游玩什么的,逢请必来,我当时也想著能挂个妹子,但让我特无语的是她总会带一个女性的朋友,还不带重样的。当然,钱都是我付的,出去一次就花不少钱,她们完全是心安理得


可能不善言辞,觉得单独太尴尬


让朋友帮忙长长眼 要么就是对你不感兴趣


我觉得大部分女生都不是很习惯单独和男生出去玩……的……吧……


可能她不太习惯一个人和男生出来玩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