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和说说都是好几年没有发消息的,我该怎么办,工作都不敢去找了。我想从新捡回自信,希望各位开导一下我。


真神奇

我也是被欺负到大的

但是我每次挨打都会成长

打的越疼成长越快为啥你被越打越弱了…

正常人不都是

MMP你打我,给我等著

老子现在攒钱把大件装备做出来待会把你吊起来打

忍一时风平浪静是让你有时间发育再回来教他做人不是真让你当孙子的…


首先最重要的不是找回自信,而是找到你为何会被欺负?被人欺负的原因是什么,我相信绝不是因为你长的瘦才被别人欺负,找到被人欺负的原因以后,针对这个去做改变,这样子你才能一步一步找回自信。找到你被欺负的原因并随之改变以后,相信你的自信也就慢慢回来了


吃胖以后,来个以牙还牙,即使很自卑,别人看见以为很自信。


生活跟游戏一样,需要猥琐发育。总有你干不过的,总有让你吃亏的。

猥琐发育是个好办法。

但是你只猥琐不发育,你哪里找自信去?

正事不干,逃避现实,还自怨自艾,你要自信干啥?你感觉这种状态很好,自己很可怜,就不去找工作了不去接触人了,说白了就不用承担啥责任了。这样猥琐下去,你根本不需要自信。

想改变自己的生活就先改变自己的思想。畏畏缩缩就一直会被欺负。记吃不记打,就永远挨打。你可以怨别人,但是你怨的著么?就算大家都同情你了,感觉你对了,欺负你的人是傻逼,又能怎么样?同情不会给你力量的。

哥们猥琐发育,重点在发育。


我从来就没找,到现在也是自卑,如果你找到了请告诉我,谢谢。


建议找心理医生(绝对没有冒犯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的经历,不是我们几句话,可以劝解的了的,心理咨询可能对你的帮助会更大。


被人欺负,是因为很瘦。所以,你要努力长胖。

因为经常被人欺负,被人卖,变的越来越自卑;所以,长胖后去找瘦小的别人,欺负她,卖他,变的越来越自信!


以上是错误答案


正确答案:自信是长期受欺负一点一点丧失的,找回自信也得一步一步的来。首先,你要淡忘这段回忆,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好人还是多一点的(不管是不是真的这样),你要加入到好人的阵营,去做好人该做的事。最后时间会把自信重新还给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