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身体特别好的男生,经常锻炼,几年都不生一次病,像那种肌肉男一样,得了艾滋病,会不会


慢性病 在遵医嘱的情况下很多人带病生存20年以上


泻药

hiv作为专门以免疫辅助细胞t细胞作为靶细胞的病毒,并不是说你自身免疫力强就可以抗过去的。

因为它就是专门破坏你身体免疫力的。

当然有一部分人,不用吃药,病毒一生也维持在很低水平。这一部分人被称为「精英控制者」。 这种人中国没有,国外有。这是人种基因问题。

除了这部分人,剩余的人都得终生服药,如果不服药,你会逐渐消瘦,等到免疫破坏到一定程度,三联药物对你的作用也不大了。

最终不服药的人会死于各类并发症。很惨。

别膨胀,遵守医嘱。

别心存侥幸。


免疫力下降,生点小病就住院好久,反正身体会变得很差


谢邀。史泰龙得了一样会死。

这个应该要检查才能评估,放好心态,加强锻炼,按时吃药,都会好的。


长期吃药,身体很快会垮的。他们不仅吃抗艾滋病毒的药,也会吃三七粉护肝,不然会得药物肝。免费药的副作用特别大。有的药吃了会恶心干呕没食欲,有的药吃了会产生抑郁,有的药吃了会头晕眼花,有的药吃了会嗜睡。进口药疗效好,副作用少,每天只用吃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行。但一个月花费是五千元。免费药是组合药,每天吃两次,每次是三种药物搭配


艾滋病是一种让你免疫系统直接崩塌的病,和你有没有肌肉没关系。不过就目前来看,长期服药还是有很长的生存期的吧。


不听医生话,不按时吃药就会死

及时发现,遵循医嘱按时服药,做好健康管理,得了艾滋病也可以获得正常人的寿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