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缺点/不足让你无法喜欢?


你为什么不喜欢国产电视剧?你为什么不喜欢打游戏?你没什么不喜欢看世界名著?咋的?难道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要大家都要喜欢的吗?不知道题主什么动机,但题目招黑效果是实打实地拉满了。


喜欢和不喜欢,关键问题,还是基于自己的价值观判断。

有些日本动漫就很喜欢,有些就很不喜欢。

钢之炼金术师FA真的很好

不喜欢,或者是不再喜欢,最大的原因,是日本动漫里的价值观世界观有问题。

这个事情,二次元的人都在极力回避,不去想,日本人的某些思想,是不对的,但是通过可爱的动漫表达出来,貌似就忽略了。

个人努力奋斗,最后还是拼血缘拼爹!

明明自己是开挂集合,却对反派说教!

一无是处,中二能力却爆表,大言不惭!

男主明明是个废柴,却总是被发妹子。

女主表面是个独立人,最后也得回归后宫。

把世界描绘得过于美好,把人物描写得过于完美。

不会有妹子从天而降,也不会有帅哥街头偶遇。

朋友很少为你两肋插刀,兄弟也不能及时援助。

没有妹妹,也没有姐姐,就算有,也是亲生的,一个妈,并且完美继承了暴脾气,会把人打死。

你的室友不会放电,你的同学只是屌丝,你的敌人不是魔王,你的烦恼来自现实。

如果,我能早一点看到龙与虎就好了,至少告诉我了一些现实,和解决的方法。

如果,日本动漫能多一些这种讨论现实的作品就好了,关于升学,关于爱情,关于社会,关于朋友,关于找寻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关于未来……


看起来都是一个样子,一个模板,换眼睛,换头发,换衣服。构成了整个世界。


因为他比国产动画好

这个回答您可满意?


因为日本动漫说日语,而我是个爱国好青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