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后感觉如果是叛逆期的我说不定深夜就离家出走了,但是外面的世界其实比这更加残酷


谢邀,你看,吃饭会把人噎死,所以请不要吃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还是不要太看轻小孩子了吧,他们知道的东西早就超过天气之子的水准了

与其总担心别的东西会不会把小孩子变坏,不如想一下自己怎么才能成为孩子的榜样吧。自己天天搓麻将玩微信,然后马上又说游戏把小孩子教坏

顺便再说一句除了我国,在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早恋这一说法的


没错!这种电影三观不正不能给小孩子看!

题主看完电影学会在网路上提蠢问题了(男主角的锅)!


看四大名著不会把小孩教坏?

四大名著里可是色情暴力小说哦,小朋友


负责任地说这个片子真的不是给小孩看的(18岁以下),因为这部电影的主旨其实是让成年人感受过去的青春,,男主角的家庭很特殊,男女主角虽然年龄小但他们要面对找工作的问题,影片也有一些少儿不宜的细节。


孩子离家出走先想想是不是家长有问题


没事儿,不要担心。

我大概在剧中帆高这个年纪就离家出走过一次,没坚持两天弄不到钱饿的不行自己就灰溜溜回去站直挨打认错了。

并且不要看不起现在的小孩子啊,现在小孩子懂得比你想像的更多,我教育我七岁的儿子时,我儿子都会用粗浅的辩证法怼的我在一些小问题上没话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