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样,既不辞职也不被开,不咸不淡道个歉就想过关。川皇除了diss她也没别的办法。毕竟现在黑墨绿基才是大爷。


看你的领域。如果是影视行业的,基本就打入冷宫。传媒行业的也差不多。

xx伯格们都是典型笑面虎,看起来攻击性不强,实际整人一把好手,沙漠一神教起源的,如果不是现在他们经济地位高,也是恐怖主义的源头。

并且米犹都很鸡贼,平权什么的,他们不主动搞,而是把黑人兄弟推往前台,自己躲在后面享受平权的好处,还不会被黄右,白右们攻击。 想想当年纽约市,丁金斯当市长的时候,搞平权,便宜是米犹占了, 苦和累是黑人兄弟们受了。

单就华人最关心的教育来说,米犹是最占aa或者说平权的便宜的,而川粉黄右们,只知道骂黑人兄弟和墨西哥兄弟。 这就是典型米犹特点。


这个问题基本上是不成立的命题,现在的美国基本上是犹太人控制的,让美国反犹太那不是要革自己的命?犹太人还没有那样的觉悟吧?!


会被川普的女婿肛。


美国国策是民主自由 不会反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