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金融硕士,投行出身,之后做留学中介和留学生求职。所以对留学生就业很了解。

如果做投行或者进顶级pevc,那么学校出身就比较重要。这些学校里只有华威算是勉强可以进到顶级投行的target school list里的。曼大和爱丁堡虽然也很好,但是中资投行 有些其实不太讲理的,就是会一刀切地把它们剔除掉。

四个学校里 杜伦和爱丁堡的商科是比较弱的,杜伦的话其实整体都比较弱。所以这俩不用考虑。

曼彻斯特和华威比较,华威的msc做的比较好,而曼彻斯特的MBA做的比较好。所以你读msc的话选wbs比较好。

此外,warwick其实其他专业并不是很好,985 或者甚至211 计算机专业这种工科热门专业有个80多点也是可以进的,所以整体来说和g5的就业层次还是有差距的。因为商科真的不是学专业技能,主要是靠人脉圈的层次和很多的软实力。wbs的好处是warwick倾注了很多资源给wbs。缺点是你认识的其他学院的同学可能层次比g5差的就很多。

所以,如果是我的话,会帮你申请g5的金融。同时申请一些g5的和经济、项目管理相关的专业来保学校。商科就业主要看学校。要是说什么学扎实的知识是最重要的话,那其实考cpa cfa acca frm就可以了。

如果是今年入学,我建议赶紧看一下g5还有什么可以申的,补申一下。

此外,如果不是非英国不可,其实wbs和lbs之间有好多好多好多学校的差距。你都是可以申请的

比如法国的ESSEC、ESCP、HEC、瑞士的IMD、义大利的bocconi。今年欧洲第一的商学院Insead也开放了MIM 一年制硕士的项目,录取的学生背景和楼主也差不多。

如果想做投行,中金很识货的,你去搜一下它的target school list,我记得是没有wbs,但是bocconi和hec是有的。hec你可能费点劲,bocconi今年应该机会大大的。


利益相关:Warwick Bsc Economics

Warwick就业不论英国还是大陆的Top投行、券商、咨询,都是T1到T2的目标院校

在UK是TOP6 Target School(Oxbridge+LSE&>IC&>Warwick=UCL),在大陆香港T1-T2都有)。

Durham、曼大、Edinburgh也是好学校,但在金融行业应该是明显不如我校。

有更多问题可以加微信 cullen211


都是好学校。专业度排名方面,都差不多。

华威学费很贵的£33,500,国际学生英国学生一视同仁,不过当地消费比较低,曼大才 £24,000 ,爱丁堡也差不多了。

第二,爱丁堡在苏格兰,那地方冬天冷的要命,口音方面看你是否能迅速适应。

曼彻斯特英国第三大城市了也是老牌工业城市,消费方面也仅此於伦敦,学校回国认可度也超级高,不识货的人有可能知道曼大,不知道UCL。


挺好的。


1.爱丁堡

2.曼大

3.华威

4.杜伦。

供题主考虑。


求问最后选了哪呀 我现在收到的offer和po基本一模一样好纠结
请问最后去了哪里呢
想请教下原po有gmat成绩吗?

华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