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2020王者荣耀秋季赛正式开赛,首日比赛,广州TTG.XQ以3-2战胜南京Hero久竞;成都AG超玩会则以3-0战胜WB.TS,算是完成了一次复雠。

  南京Hero久竞主场首秀,惨遭广州TTG.XQ逆转

  本赛季KPL秋季赛的揭幕战对阵双方为南京Hero久竞与广州TTG.XQ,比赛场地在KPL首个线下主场——南京Hero久竞电竞馆。

  本场赛前预测中,多数人都更为看好广州TTG.XQ,他们在秋季赛前的转会期买入易瞳,让自己的阵容趋向完美;而南京Hero久竞的阵容则整体比较年轻。在进入比赛之后,南京Hero久竞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在主场观众强有力的助威声下,他们连下两局拿到赛点,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但此后,广州TTG.XQ找到状态,连扳三局,客场拿下胜利。

  南京Hero久竞凭借著主场加成将年轻队员的冲劲在前两局完美展示出来,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连负三局的原因主要有三,其一是太渴望在主场首秀中带给粉丝们一场胜利,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态,尤其是在被连扳两局之后;其二,年轻队员的战术储备和应对比赛的能力仍需加强;其三,广州TTG.XQ本身实力确实占优,后面调整好状态,做好BP,最终拿下胜利。

  虽说南京Hero久竞的主场首秀以失利告终,但对于这支年轻的战队来说,未来的路很长,而独立主场所带给他们的加成也会逐渐提升,随著赛事进行,他们可能将主场首秀带来的一些压力迅速转化为动力;对于广州TTG.XQ来说,转会期动作不小的他们本赛季非常有机会争夺更好的名次。

  本场赛后,广州TTG.XQ的九尾表示队伍目前仍处在磨合期;而南京Hero久竞的无畏则表示,在主场作战就像在家一样。

  成都AG超玩会复雠WB.TS,终结对其的三连败

  成都AG超玩会与WB.TS这对老对手再次相遇,在此之前,WB.TS已经连续三场战胜成都AG超玩会,并从对手身上连续拿下春季赛和世界冠军杯的冠军。

  此番再战,成都AG超玩会做出人员调整,啊泽顶替六点六出现在上路,而辅助则由最初替换掉爱思,从首战的表现来看,成都AG超玩会这次的人员调整很是成功,啊泽与最初在比赛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这才帮助成都AG超玩会连下三局拿下比赛,终结了面对WB.TS的三连败,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而对于WB.TS来说,他们的教练胖胖赛后连续发布两条微博揽责,表示是自己做得不好,这才导致WB.TS输掉比赛,显现出了作为主帅的担当,新的赛季还很长,在主教练如此有担当的情况下,相信他们本赛季依旧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