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2020王者榮耀秋季賽正式開賽,首日比賽,廣州TTG.XQ以3-2戰勝南京Hero久競;成都AG超玩會則以3-0戰勝WB.TS,算是完成了一次復讎。

  南京Hero久競主場首秀,慘遭廣州TTG.XQ逆轉

  本賽季KPL秋季賽的揭幕戰對陣雙方為南京Hero久競與廣州TTG.XQ,比賽場地在KPL首個線下主場——南京Hero久競電競館。

  本場賽前預測中,多數人都更為看好廣州TTG.XQ,他們在秋季賽前的轉會期買入易瞳,讓自己的陣容趨向完美;而南京Hero久競的陣容則整體比較年輕。在進入比賽之後,南京Hero久競展現出了出色的狀態,在主場觀眾強有力的助威聲下,他們連下兩局拿到賽點,距離勝利僅一步之遙,但此後,廣州TTG.XQ找到狀態,連扳三局,客場拿下勝利。

  南京Hero久競憑藉著主場加成將年輕隊員的衝勁在前兩局完美展示出來,但在隨後的比賽中,他們連負三局的原因主要有三,其一是太渴望在主場首秀中帶給粉絲們一場勝利,這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態,尤其是在被連扳兩局之後;其二,年輕隊員的戰術儲備和應對比賽的能力仍需加強;其三,廣州TTG.XQ本身實力確實佔優,後面調整好狀態,做好BP,最終拿下勝利。

  雖說南京Hero久競的主場首秀以失利告終,但對於這支年輕的戰隊來說,未來的路很長,而獨立主場所帶給他們的加成也會逐漸提升,隨著賽事進行,他們可能將主場首秀帶來的一些壓力迅速轉化為動力;對於廣州TTG.XQ來說,轉會期動作不小的他們本賽季非常有機會爭奪更好的名次。

  本場賽後,廣州TTG.XQ的九尾表示隊伍目前仍處在磨合期;而南京Hero久競的無畏則表示,在主場作戰就像在家一樣。

  成都AG超玩會復讎WB.TS,終結對其的三連敗

  成都AG超玩會與WB.TS這對老對手再次相遇,在此之前,WB.TS已經連續三場戰勝成都AG超玩會,並從對手身上連續拿下春季賽和世界冠軍杯的冠軍。

  此番再戰,成都AG超玩會做出人員調整,啊澤頂替六點六齣現在上路,而輔助則由最初替換掉愛思,從首戰的表現來看,成都AG超玩會這次的人員調整很是成功,啊澤與最初在比賽中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這才幫助成都AG超玩會連下三局拿下比賽,終結了面對WB.TS的三連敗,為新賽季開了個好頭。

  而對於WB.TS來說,他們的教練胖胖賽後連續發佈兩條微博攬責,表示是自己做得不好,這才導致WB.TS輸掉比賽,顯現出了作為主帥的擔當,新的賽季還很長,在主教練如此有擔當的情況下,相信他們本賽季依舊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