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纽约15日综合外电报导)根据法庭纪录,历经3年波澜不断的婚姻生活之后,美国饶舌天后卡蒂B(Cardi B)今天向法院诉请离婚。

法新社与「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Cardi B和同为饶舌歌手的Offset 2017年9月结为夫妻,但婚姻生活波澜不断,近2年前就宣布仳离。

Cardi B 2018年12月在Instagram发布影片说道:「我们很爱对方,但彼此合不来已经很久了。」

但Cardi B做了上述声明约1年后,两人又复合,Cardi B当时告诉时尚杂志Vogue,先前是因为老公出轨而分开。

她说:「我们太了解彼此了。我只能接受一夫一妻。」

Cardi B将寻求2岁女儿的监护权。Offset家乡乔治亚州富尔顿郡(Fulton County)法庭表示,法院定11月4日审理两人的离婚官司。

Cardi B私生活话题不断,但来自纽约市布朗克斯区(Bronx)、出身寒微的她,在音乐事业方面的成功却是有目共睹,2017年因一曲「混血呛妞」(Bodak Yellow)走红后家喻户晓。(译者:郑诗韵/核稿:陈昱婷)10909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