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法庭紀錄,歷經3年波瀾不斷的婚姻生活之後,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今天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新社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Cardi B和同為饒舌歌手的Offset 2017年9月結為夫妻,但婚姻生活波瀾不斷,近2年前就宣佈仳離。

Cardi B 2018年12月在Instagram發布影片說道:「我們很愛對方,但彼此合不來已經很久了。」

但Cardi B做了上述聲明約1年後,兩人又復合,Cardi B當時告訴時尚雜誌Vogue,先前是因為老公出軌而分開。

她說:「我們太瞭解彼此了。我只能接受一夫一妻。」

Cardi B將尋求2歲女兒的監護權。Offset家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法庭表示,法院定11月4日審理兩人的離婚官司。

Cardi B私生活話題不斷,但來自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出身寒微的她,在音樂事業方面的成功卻是有目共睹,2017年因一曲「混血嗆妞」(Bodak Yellow)走紅後家喻戶曉。(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昱婷)109091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