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因为很爱爸爸,竟然依靠在爸爸身上撒娇顺便挑衅妈妈(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这绝对是「最强小三」无误!国外一名女子与先生饲养了一只可爱吉娃娃「Bristol布里斯托」,虽然牠备受两人的宠爱,但狗狗总是展现对爸爸的偏爱,这天妈妈故意在牠面前向爸爸撒娇,没想到布里斯托接下来的反应让10万名网友都笑翻了!

狗狗布里斯托非常喜欢爸爸奈森,爱吃醋的牠还会跟妈妈争宠(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睡觉时都要霸占妈妈的位置,依靠在爸爸身边(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女子Alicia Lee艾莉西亚表示在布里斯托还小的时候就被丈夫Nathan McNeese奈森带回家饲养,因此牠与爸爸的感情最为亲密,总是喜欢霸占艾莉西亚的位置与爸爸共眠,或是常常找机会窝在奈森身上求关注,就是要在艾莉西亚面前与爸爸公然放闪。日前艾莉西亚与奈森进行了一场公路旅行,艾莉西亚故意将头靠在奈森的手臂上,布里斯托一看见也立刻凑上前争宠,摇著尾巴将身体斜靠在爸爸肩上,露出水汪汪大眼深情看著爸爸,完全就是向艾莉西亚「挑衅」,仿佛在说:「爸爸是我的人,我才是他的最爱啦!」

日前艾莉西亚故意在牠面前对奈森撒娇,没想到布里斯托一看见立刻上前……(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哼!爸爸是我的,妳旁边纳凉去!(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爸爸跟我才是一对!(图/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的反应让夫妻俩都笑了出来,艾莉西亚表示她不仅不会吃醋反而觉得布里斯托太可爱了,因此将影片分享在网路上,没想到竟吸引超过10万名网友按赞分享,大家纷纷笑说:「这个小三太强大了」、「妈妈才是第三者」、「阿汪表示: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人喔!」、「狗狗争宠的样子太可爱了」现在快来一起看看这段疗愈的影片吧!(编辑:陈珮瑜)

@alicialuvlee12Our dog loves my husband ##chuahuahua ##dogslife ##carride ##5poundsoflove

♬ Hidden in the Sand – Tally Hall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神救援!英勇边境犬奋不顾身 瞬间抢救吉娃娃免当车下亡魂
壮汉过去不屑小型狗 如今专门救援吉娃娃!
与主人男友争宠的哈士奇 谁才是最后赢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