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因為很愛爸爸,竟然依靠在爸爸身上撒嬌順便挑釁媽媽(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這絕對是「最強小三」無誤!國外一名女子與先生飼養了一隻可愛吉娃娃「Bristol布里斯托」,雖然牠備受兩人的寵愛,但狗狗總是展現對爸爸的偏愛,這天媽媽故意在牠面前向爸爸撒嬌,沒想到布里斯托接下來的反應讓10萬名網友都笑翻了!

狗狗布里斯托非常喜歡爸爸奈森,愛喫醋的牠還會跟媽媽爭寵(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睡覺時都要霸佔媽媽的位置,依靠在爸爸身邊(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女子Alicia Lee艾莉西亞表示在布里斯托還小的時候就被丈夫Nathan McNeese奈森帶回家飼養,因此牠與爸爸的感情最為親密,總是喜歡霸佔艾莉西亞的位置與爸爸共眠,或是常常找機會窩在奈森身上求關注,就是要在艾莉西亞面前與爸爸公然放閃。日前艾莉西亞與奈森進行了一場公路旅行,艾莉西亞故意將頭靠在奈森的手臂上,布里斯托一看見也立刻湊上前爭寵,搖著尾巴將身體斜靠在爸爸肩上,露出水汪汪大眼深情看著爸爸,完全就是向艾莉西亞「挑釁」,彷彿在說:「爸爸是我的人,我纔是他的最愛啦!」

日前艾莉西亞故意在牠面前對奈森撒嬌,沒想到布里斯托一看見立刻上前……(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哼!爸爸是我的,妳旁邊納涼去!(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爸爸跟我纔是一對!(圖/Tik Tok@alicialuvlee12)

布里斯托的反應讓夫妻倆都笑了出來,艾莉西亞表示她不僅不會喫醋反而覺得布里斯托太可愛了,因此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竟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紛紛笑說:「這個小三太強大了」、「媽媽纔是第三者」、「阿汪表示: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人喔!」、「狗狗爭寵的樣子太可愛了」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療癒的影片吧!(編輯:陳珮瑜)

@alicialuvlee12Our dog loves my husband ##chuahuahua ##dogslife ##carride ##5poundsoflove

♬ Hidden in the Sand – Tally Hal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神救援!英勇邊境犬奮不顧身 瞬間搶救吉娃娃免當車下亡魂
壯漢過去不屑小型狗 如今專門救援吉娃娃!
與主人男友爭寵的哈士奇 誰纔是最後贏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