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林呈育报导

已故艺人罗霈颖12日冥诞,于美人日前在受访时透露,在掷筊请示后,今将在灵堂举办「庆生趴」,不少艺人朋友将到场,也有人透过脸书表达了对罗妹妹的思念,像曹西平就写道,千年老妖生日快乐,「在天上要继续跳舞、继续开心,当妳的千年老妖,继续祸害千年,任何帅的男人都不要放过」,而资深媒体人吕文婉也曝光了2人过去的对话。

吕文婉上传了和罗霈颖的合照。(图/翻摄自吕文婉脸书)

吕文婉今(12日)在脸书上传了与罗霈颖的合照,「逆龄罗姐,生日快乐喔」,透露有次她俩一起搭高铁,吕文婉特意放慢脚步,为的是要欣赏罗霈颖踩高跟鞋的优雅、曼妙,入座之后,她忍不住称赞,「姐的身形根本是真人芭比娃娃」,罗霈颖听完秒回「我跟芭比同一天生日耶!很巧吧」,一段话充满不舍,网友表示「罗姐走,我真的有难过到的」、「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罗妹妹真的已经离开了」、「美好的回忆」。

吕文婉透过脸书送上对罗霈颖的祝福。(图/翻摄自吕文婉脸书)

吕文婉日前在节目提到,自己和罗霈颖有段情谊,平时会开车一起去按摩、做指甲,吕文婉大赞罗霈颖私下很讲义气,「她的个性太坦率、两肋插刀,她今天认定你是她的朋友,只要听到你被欺负,她一定不分青红皂白替你出气」,而在得知噩耗的当天,罗霈颖透过文字写下:「新闻跑马好不真实,第一时间我无法解读那些文字,呆了‧‧‧。」

吕文婉曝罗霈颖私下很讲义气。(图/翻摄自YouTube)

吕文婉也在节目回忆,她们曾一起南下做节目的点滴,同时翻出衣柜里罗霈颖送给她的衣服,吕文婉表示,「胸口好似被挖了个大洞,很空‧‧‧很茫‧‧‧」,吕文婉还说,当天才在电视机看到节目重播罗霈颖唱歌的画面,怎料一转台就看到她过世的消息,令她感到相当错愕。吕文婉9日前往罗霈颖的灵堂吊唁,虽然低调不受访,但从神色中能看出她的哀伤。

吕文婉与狄志伟9日前往罗霈颖灵堂吊唁。(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