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已故藝人羅霈穎12日冥誕,於美人日前在受訪時透露,在擲筊請示後,今將在靈堂舉辦「慶生趴」,不少藝人朋友將到場,也有人透過臉書表達了對羅妹妹的思念,像曹西平就寫道,千年老妖生日快樂,「在天上要繼續跳舞、繼續開心,當妳的千年老妖,繼續禍害千年,任何帥的男人都不要放過」,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也曝光了2人過去的對話。

呂文婉上傳了和羅霈穎的合照。(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今(12日)在臉書上傳了與羅霈穎的合照,「逆齡羅姐,生日快樂喔」,透露有次她倆一起搭高鐵,呂文婉特意放慢腳步,為的是要欣賞羅霈穎踩高跟鞋的優雅、曼妙,入座之後,她忍不住稱讚,「姐的身形根本是真人芭比娃娃」,羅霈穎聽完秒回「我跟芭比同一天生日耶!很巧吧」,一段話充滿不捨,網友表示「羅姐走,我真的有難過到的」、「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羅妹妹真的已經離開了」、「美好的回憶」。

呂文婉透過臉書送上對羅霈穎的祝福。(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日前在節目提到,自己和羅霈穎有段情誼,平時會開車一起去按摩、做指甲,呂文婉大讚羅霈穎私下很講義氣,「她的個性太坦率、兩肋插刀,她今天認定你是她的朋友,只要聽到你被欺負,她一定不分青紅皁白替你出氣」,而在得知噩耗的當天,羅霈穎透過文字寫下:「新聞跑馬好不真實,第一時間我無法解讀那些文字,呆了‧‧‧。」

呂文婉曝羅霈穎私下很講義氣。(圖/翻攝自YouTube)

呂文婉也在節目回憶,她們曾一起南下做節目的點滴,同時翻出衣櫃裡羅霈穎送給她的衣服,呂文婉表示,「胸口好似被挖了個大洞,很空‧‧‧很茫‧‧‧」,呂文婉還說,當天才在電視機看到節目重播羅霈穎唱歌的畫面,怎料一轉臺就看到她過世的消息,令她感到相當錯愕。呂文婉9日前往羅霈穎的靈堂弔唁,雖然低調不受訪,但從神色中能看出她的哀傷。

呂文婉與狄志偉9日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