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电脑越狱服务再一发,Jailbreaks.app直接透过网页安装越狱工具

早期iPhone、iPad等装置越狱后,即便重新开机也能直接进入越狱环境,而近期的越狱则需在重新开机后,使用特定App或透过电脑启动才能进入越狱环境,使用上比较麻烦。Jailbreaks.app是个提供线上签证越狱工具的网站,让使用者不需操作电脑就可以为装置越狱。

透过企业签证安装App

Jailbreaks.appTweak BoxiOS Ninja等网站相同,都是透过由Apple颁发的企业签证,让使用者不需透过官方的App Store,就能在iPhone、iPad等装置直接安装App。

企业签证原本的功用为让企业能向员工提供内部使用的App(比方出勤管理或连锁餐厅的点餐系统),而这类网站就是透过这种方式,将各种App提供给使用者,其中除了有部分盗版App之外,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不需透过电脑与复杂的破解手续,可以直接安装越狱工具App。

目前Jailbreaks.app提供下列越狱工具

unc0ver 5.3.1(支援iOS 11.0~13.5)
Odyssey Beta3(支援iOS 13.0~13.5)
Chimera 1.4.0(支援iOS 12.0~12.4,但有些例外装置)
rootlessJB4 RC 2.1(支援iOS 12.0~12.4.8并搭载A7-A11 SoC的装置)

,使用者不需透过电脑与复杂的破解手续,就可以直接在手机、平板电脑安装越狱工具,之后只需执行这些工具,就能将手机越狱,或在重新开机后启动越狱环境。

在电脑上浏览Jailbreaks.app网站虽然看的到内容,但无法安装App。

在iPhone、iPad等装置浏览网站就可以直接App安装。(图片来源:reddit)

虽然目前尚无直接的证据显示越狱会带来资安风险,但是我们无法确保这种网站是否会在越狱工具中动手脚、植入恶意程式,读者在使用前请先评估风险,或到Jailbreaks.app的reddit 讨论串,关注网友回报该服务是否有任何状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