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有冻结银行账户权力的是公安、检察、法院、国安,你觉得银行敢通知你么


不会

而且一旦通知

通知的人会收到刑事处罚,要坐牢的


不会,而且很多冻结之后接著就会划转


当然不会~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你转移资金,而且冻结方为公检法等,哪个银行敢通知你


冻结的目的就是为了 先冻住怕转走了取走了,提前通知你好让客户转走么。

司法的人来了都单独开柜台直接办理,都不敢说让他们拿号排队。想啥呢。


不会,被法院冻结的话提前通知你被抓的。


司法冻结的话,在法院判决后会通知,然后再冻结


你干啥玩意了,会被冻结,不干坏事,不会出现这事


不会。

《金融机构协助查询、冻结、扣划工作管理规定》(银发〔2002〕1号)第十三条明确规定:「金融机构对有权机关办理查询、冻结和扣划手续完备的,应当认真协助办理。在接到协助冻结、扣划存款通知书后,不得再扣划应当协助执行的款项用于收贷收息,不得向被查询、冻结、扣划单位或个人通风报信,帮助隐匿或转移存款。 金融机构在协助有权机关办理完毕查询存款手续后,有权机关要求予以保密的,金融机构应当保守秘密。金融机构在协助有权机关办理完毕冻结、扣划存款手续后,根据业务需要可以通知存款单位或个人。」


如是司法冻结,银行是万万不敢通知你的。如果是你的身份证过期,且超过90天未办理身份证件更新,银行在冻结你的账户之前,是务必需要通知你的。


多数不会,因为它有言在先,冻结你的账号不需事先通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