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周星驰要频繁使用吴亦凡,因为他看透资本才是王道。也是他不肯演戏要做老板的原因。香港电影为什么衰退,因为长得好看的人,做金融比演戏收益更大。


假如,假如复出出演一个电影,我觉得是十亿保底。现在粉丝热潮已经退了很多,大家选择电影的标准更注重口碑了。一个电影好与不好,卖不卖的好,更多是电影本身了。比如,周星驰和刘镇伟在合作《大话西游4》周星驰演那个啰嗦的唐僧,观众就会本能的拒绝。比如,周星驰参演《爵迹3》,你看的时候是不是要想想。又比如,周星驰和现在大热的徐峥黄渤合作,演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可能会让他更「神」

现在周星驰做电影的心态更大一些。投资、导戏、找一些比较火的演员,稳赚不赔的情况下又实现自己的理想、何乐不为

不排除周星驰看见一个剧本,一个角色,就是觉得自己要演,不演就哭那种。但是在现在的口风「百年不遇周星驰」的情况来看,周星驰出演后的结果估计不会让观众老爷满意……

作为星爷的脑残粉,我希望这个如果还是不要实现的好。现在的电影市场和影视生态已经和以前有天壤之别,所谓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星爷的《美人鱼》和现在的成龙就是最好的展现。80后、90后都在开始老去,谈的越来越多的就是情怀二字。虽然有些人一遍一遍的拿著这两字蹂躏我们,可我们想得还是能维护一点回忆就维护一点吧……


那肯定新的票房纪录诞生了。


记得春晚宋丹丹和赵本山大爷的对比么?一个安安静静自然的退了销声匿迹,一个不服老强撑了几年继续上了春晚。我还记得那年赵本山最后一个央视春晚小品《同桌的你》演出的时候各个亲戚在旁边感慨,赵本山真的老了。宋丹丹是个聪明人,星爷也是。


票房好,评价不一定好。

那群孩子已经长大了,长大到很现实的程度,到需要用对电影的挑剔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细节不满的程度。

兴许会客串,不然,周星星应该不会再主演电影,换做你我也如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