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单单问好人和坏人,无关其他,审好题再回答,


当然是好人容易被欺负,但是坏人如果被欺负,可能没有还手的余地。

1.好人被欺负,有还手的余地,可以用各种办法保护自己,因为好人不会因为做过的坏事被人制约。

2.坏人平时可能不会被欺负,但是如果有人想要欺负坏人,那么必定是种无法反抗的痛苦局面。因为坏人做过的坏事会成为别人要挟他的利器,毕竟坏人就算做了坏事也不想自己有个坏结局,所以在貌似可以挣扎的时候,会一直反抗,然后会越错越多,毕竟坏人的反抗的方法有时候是损人不利己的。

坏人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欺负,会选择伤害欺负自己的人,而不是其他比较温和的办法。

举例:秦桧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被岳飞影响自己的地位就陷害岳飞,最后又因为陷害忠臣而被处死,永远跪在岳飞墓前忏悔,让后世子孙也受人诟病。

所以还是做好人吧,主动选择总比被动选择要好很多。


好人分为用「好人」身份掩饰自己懦弱的「不能」的好人,第一类

以及有能力反抗和拒绝但是在「利他、不争」心理下「不为」的好人。第二类

坏人分为用色内厉荏外强中干,用「坏人」身份掩盖自己懦弱的坏人;第三类

以及自私贪婪,鲜有同理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真」坏人。第四类

就好欺负而言,如果是轻程度的欺负的话,第二类>第一类>第三类>第四类

如果是重程度的话,第一类>第三类>第二类>第四类。


为什么要欺负人呢?

好人,你为什么要欺负人家。欺负了好人,你就是坏人。

坏人,你为什么要招惹他。你招惹坏人,你也是坏人。


当然是好人,因为好人太多为他人著想,而坏人只顾自己利益,你想想欺负了坏人会好过吗?


人善被人欺,「阎王饿了鬼吃鬼」?现实中,除非各行其道,自强,自立!还有适者生存


坏人自有坏人磨,想要欺负坏人,你只要比他坏就好啦!欺负的人多了,你就会发现原来坏的人,都变好了。


人善人欺,马善人骑。但凡事都有例外,好人也有不好惹的,那个更绝对一些请自己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吧。


那个都不好欺负,为什么要欺负他人,人人平等


好人更容易被欺负,人善被人欺。坏人会利用各种冠冕堂皇的方式对好人为非作歹


坏人更好欺负 坏人有恃无恐 把他所依仗的去掉 他什么都不是 好人有自己的标杆 你可以欺负一时 欺负不了一世。


比较笨的更容易欺负,头脑简单缺乏保护,任人鱼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