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和离死不远。

别人说的,也是我现在体会到的。


凄凉,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都是自己的经历。虽然本来它可以有其他优点,但它的善良会被人利用。你们能想像一群人盯著你,巴不得你死了或者把你当死人好抢你资源的情况吗?

太善良,就会把自己的东西拱手让人,和还债无关,那是你无法控制的,因为别人喜欢争夺,他们会想办法让所有属于你的和不属于你的,都被看做与你无关,最后变成你靠著他们而活,由他们决定你的死活,甚至所有和你有关系的人的死活,而这一些你只能看著,没有选择,没有能力改变,只能按他们说的做,你就是最底层最容易牺牲的人。


一个人的优点只剩善良,说明这个人心性平和,一心向善,和修行的人接近,只是不出家。这种人一定与世无争,乐善好施,身心快乐,健康长寿。

善良是人的天性,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要传承,要发扬广大。


你的问题是优点出征受挫,然后把自己的优点全部珍藏起来了。与善良无关。


很好办,接著继续呗


善良是秉性和选择,不是优点。


那就变成了蠢


善良是很重要的优点呀,但是不能是无原则的善良


给你自己的善良砌点围栏,否则容易成为烂好人2想要别的优点,就得花时间精力去培养啊。就像要知识,总得去学去练习实践吧


善良,不是什么优点。


在我看来善良并不是优点,只是你的一种选择


那一定要把这个优点保持住,不然就会变成一无是处!


那你很牛哇,去看看古惑仔,看看乌鸦和靓坤,看了很快乐


这点就难能可贵


保留仅有的一点优点吧。人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