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为公益难得献声录唱。(图/翻摄林志颖IG)

林志颖日前进录音室重新诠释〈骄傲的少年〉,为半年多来各地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所有人打气,「这段期间有很多孩子克服环境困难坚持学习,生活也许不易,但我们可以带著一起向上的力量度过难关」;由于这首歌音域较广,林志颖为求慎重,事前特地向好友信讨教征服高音的秘诀。

林志颖为公益难得献声录唱。(图/翻摄林志颖IG)

其实林志颖近几年已大幅减少演艺工作,主要为争取更多时间和家人相处,这次接到公益单位邀请为〈骄傲的少年〉献声,他二话不说立刻答应,录音过程中,他看著公益团体行善的影像数度感动,「里头记录了很多青少年自我学习、自我努力的影像,他们不管自身环境如何,依然坚持努力、绝不放弃目标」。

前几个月为了居家防疫,林志颖10岁大的儿子Kimi都靠上网自学,林志颖说:「之前都没试过用这样的方式学习,这次发现Kimi很聪明,竟然开二个视窗,只要一个视窗盯著老师就好,电脑画面另外一个视窗开著YouTube再看影片。」后来被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发现,Kimi才乖乖地上课。

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非常可爱。(图/翻摄林志颖IG)

提到最近很夯的振兴卷,林志颖表示已和家人完成领取,「我自己是用悠游卡绑定振兴卷,因为双胞胎很喜欢喝牛奶,Kimi喜欢喝阿华田,所以用悠游卡比较方便 ,任何超商都能够直接使用,也没有找零的问题」。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张清芳」脸书狂发文!喊话「等著我」疑预告复出 经纪人揭惊人真相
中国、巴基斯坦签署秘密协议 研究炭疽病望控制生物疾病传播
沉睡900年「北极公主」牙齿、睫毛完好无缺!惊人照片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