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為公益難得獻聲錄唱。(圖/翻攝林志穎IG)

林志穎日前進錄音室重新詮釋〈驕傲的少年〉,為半年多來各地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所有人打氣,「這段期間有很多孩子克服環境困難堅持學習,生活也許不易,但我們可以帶著一起向上的力量度過難關」;由於這首歌音域較廣,林志穎為求慎重,事前特地向好友信討教征服高音的祕訣。

林志穎為公益難得獻聲錄唱。(圖/翻攝林志穎IG)

其實林志穎近幾年已大幅減少演藝工作,主要為爭取更多時間和家人相處,這次接到公益單位邀請為〈驕傲的少年〉獻聲,他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錄音過程中,他看著公益團體行善的影像數度感動,「裡頭記錄了很多青少年自我學習、自我努力的影像,他們不管自身環境如何,依然堅持努力、絕不放棄目標」。

前幾個月為了居家防疫,林志穎10歲大的兒子Kimi都靠上網自學,林志穎說:「之前都沒試過用這樣的方式學習,這次發現Kimi很聰明,竟然開二個視窗,只要一個視窗盯著老師就好,電腦畫面另外一個視窗開著YouTube再看影片。」後來被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發現,Kimi才乖乖地上課。

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非常可愛。(圖/翻攝林志穎IG)

提到最近很夯的振興卷,林志穎表示已和家人完成領取,「我自己是用悠遊卡綁定振興卷,因為雙胞胎很喜歡喝牛奶,Kimi喜歡喝阿華田,所以用悠遊卡比較方便 ,任何超商都能夠直接使用,也沒有找零的問題」。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張清芳」臉書狂發文!喊話「等著我」疑預告復出 經紀人揭驚人真相
中國、巴基斯坦簽署祕密協議 研究炭疽病望控制生物疾病傳播
沉睡900年「北極公主」牙齒、睫毛完好無缺!驚人照片曝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