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可以不顾一起,抛弃一切追寻梦想的人,起码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用承担世俗的责任和眼光。

随波逐流的人也许被看不起,我却很心疼很同情,谁不想为自己而活,可是人生有时候很无奈,他们有自己的人生责任。


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人,把平平淡淡理解成了平庸,看见别人在打王者荣耀自己也跟著玩,玩著玩著就老了,可能他们从未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却又自命不凡,他们认为所有的生命都差不多,然而心智却没有成长。直到死亡他们也不会理解真正坚持梦想的人与他们有什么不同。

我的高中老师曾经告诫我们:不要做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那种人。当时我不明白这句话,一个人拥有野心难道是错的吗,直到后来我才明白野心不是能力。

坚持梦想的人每一步都是踏实的,他不会因为过去的时光而后悔,因为他知道他在前进,目标距离他越来越近了,之后就有了别人所没有的才华与能力,成为周围人所称赞的人。


坚持梦想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都是坚持梦想的。


一个艰辛却无憾,一个安稳却平庸。

一个哭著笑,一个笑著哭。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是不同的


我就来说说我自己的想法吧,我认为人生是一个不断尝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学习和领悟到很多东西,我很鼓励在校学生找那么两天出去兼职一下每次都选择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工作不同的行业,我相信你会学习到很多东西,有些东西是在学校所学不到的。

眼界宽了自然想法也就不一样了,那么这个时候看到的高度不一样了,想要的也就不一样了,在人们口中的梦想就出来了。有些人感觉不切实际就只是想想,而有些人努力寻找渠道让自己成功,只是把梦想当成梦的那些人就是我们所说的平平淡淡过日子的踏实人,那些追梦的人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天不切实际,在做梦的。

有人成功了吗?肯定有啊,你努力了有钱了,实现了基本理想不就成功了嘛!但是成功的人会想要的更多,不只是财富上的,还有个人提升上的,有些东西是天生的的,还有些东西是靠自己的。

这两种人气质和精气神会一样吗?相信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不可能一样的,有目标的人和迷茫的人眼神都是不相同的,同理成功的人我们就当做有目标的人,而平淡的人我们就当成迷茫的人,所以有不同吗,有的。

可能你小时候有梦想长大了现实了感觉自己不可能成功的,就放弃了。后悔吗?当你看到别人站在你当初梦寐以求的位置时发出的嫉妒,你就该想到自己是嫉妒的。

但是坚持就一定对吗?这个不一定啊,有些人有些事情不是坚持就能有用的,重要的是要找对方向找对方法,不能盲目的去努力去坚持,那又有什么用呢?

坚持梦想的人是一定不后悔的,不坚持梦想的人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因为我现在就是在坚持我的梦想,努力著就为了成功!


随波逐流也能取得世俗的成功,坚持梦想也可能一无所有,看你如何看这个世界


泻药,坚持梦想的人会比较穷。


没有什么不同。到头来发现都没钱,白忙活半天。


无非一个觉得不愧此生一个觉得生活毫无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