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孙伊萱/综合报导

英国女YouTuber兼舞者妮可西娅(音译,Nicole Thea)在当地时间星期六(11日)惊传暴毙,得年24岁,而她的肚子里还怀著8个多月的小生命,一尸两命的悲剧让外界相当震惊,妮可的妈妈在她的IG上写了一则长文痛苦地公布了爱女的死讯,不过内容并未提及妮可的死因。

妮可西娅11日暴毙,得年24岁。(图/翻摄自IG)
妮可西娅肚子里还怀著8个多月的小生命,一尸两命的悲剧震惊外界。(图/翻摄自IG)

妮可西娅的YouTube频道上拥有近9万名订阅人次,IG也有超过17万名粉丝追踪,她经常透过影片和照片与大家分享自己怀孕的过程和即将为人母的喜悦,今天4月,怀孕22周的她才在IG上开心与男友博加(音译,Boga)拍影片公布这项好消息,并写著「上帝给了我们最大的祝福,我终于在我的肚子里孕育一个漂亮的小生命啦」,更对著还来不及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宝宝说「谢谢你选择我们作为你的父母」,怎料竟然没等到孩子出生就传出这样的噩耗。

妮可西娅与男友博加相当期待宝宝出生,怎料竟传出死亡的噩耗。(图/翻摄自IG)
妮可西娅与男友博加相当期待宝宝出生,怎料竟传出死亡的噩耗。(图/翻摄自IG)

而妮可的母亲则在女儿的IG上晒出了一张她生前的美照,留言写道:「妮可和她与男友博加的儿子雷根(音译,Reign)已在周六上午离开人世。至于妮可生前已经拍好准备上船的几支YouTube影片,博加已决定让它们照常公开。身为妮可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隐私,因为我们真的非常伤心,也正在试图地去接受这个事实。」最后也不忘跟在天上的女儿和孙子说「在我的余生都会一直思念著你们,直到我们在天堂相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