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英國女YouTuber兼舞者妮可西婭(音譯,Nicole Thea)在當地時間星期六(11日)驚傳暴斃,得年24歲,而她的肚子裡還懷著8個多月的小生命,一屍兩命的悲劇讓外界相當震驚,妮可的媽媽在她的IG上寫了一則長文痛苦地公佈了愛女的死訊,不過內容並未提及妮可的死因。

妮可西婭11日暴斃,得年24歲。(圖/翻攝自IG)
妮可西婭肚子裡還懷著8個多月的小生命,一屍兩命的悲劇震驚外界。(圖/翻攝自IG)

妮可西婭的YouTube頻道上擁有近9萬名訂閱人次,IG也有超過17萬名粉絲追蹤,她經常透過影片和照片與大家分享自己懷孕的過程和即將為人母的喜悅,今天4月,懷孕22周的她纔在IG上開心與男友博加(音譯,Boga)拍影片公佈這項好消息,並寫著「上帝給了我們最大的祝福,我終於在我的肚子裡孕育一個漂亮的小生命啦」,更對著還來不及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寶寶說「謝謝你選擇我們作為你的父母」,怎料竟然沒等到孩子出生就傳出這樣的噩耗。

妮可西婭與男友博加相當期待寶寶出生,怎料竟傳出死亡的噩耗。(圖/翻攝自IG)
妮可西婭與男友博加相當期待寶寶出生,怎料竟傳出死亡的噩耗。(圖/翻攝自IG)

而妮可的母親則在女兒的IG上曬出了一張她生前的美照,留言寫道:「妮可和她與男友博加的兒子雷根(音譯,Reign)已在週六上午離開人世。至於妮可生前已經拍好準備上船的幾支YouTube影片,博加已決定讓它們照常公開。身為妮可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隱私,因為我們真的非常傷心,也正在試圖地去接受這個事實。」最後也不忘跟在天上的女兒和孫子說「在我的餘生都會一直思念著你們,直到我們在天堂相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