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成绩也不算差,班级前十名的水平。这次一模考试在网上答题,我的成绩考的很好,一般我的数学成绩都不是很高,这次两道挺难的大题我都做对了,连数学老师都说这题难,这题的做法他一开始都没有想到。很巧的是这两道题我之前碰到过,因为很难所以印象很深,这次遇到了,我就写对了(我之前碰到的时的原题找不到了)。有的比我学习好的人这两题都没有答上。老师会不会觉得这情况与我的实力不符而认为我作弊啊?


所以你也很清楚是碰上过做过的题目所以分数突然提高么,你自己的实力并未有明显改变的情况下不如跟老师坦率的说,这两题我做过。

其实也不必,老师会分析所有试题和试卷,当发现你的提升得分主要来自这两道大题的时候基本也就明白是你碰了死耗子,不然其他科目为啥不抄,本卷里选择题为啥不抄


不会吧,如果是我们老师的话,一定会在班里表扬我,夸我努力学习,还会私下里找我让我继续努力,以后还会偷偷地继续关注我


何必要那么在乎老师眼中的你呢?只要你对自己的有一个明确的定位,把知识内化、做好自己就足够了。当然,如果有人质疑你,那就用实力征服他!


假如你们老师是个称职的老师,那就不会。而且他是不是这样认为,那也不重要。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持之以恒就好了,继续努力哦。


可能会,但是也不能排除老师会认为自己超常发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