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婷成为《听妈妈的话》固定班底。(图/彭子桓摄影)

艺人马俊麟去年和王瞳合作爆发不伦恋,今年初接演《多情城市》,开拍短短3个月就被「领便当」,外传家计全靠老婆梁敏婷接业配、转型当综艺班底支撑。今(13日)梁敏婷录年代MUCH台《听妈妈的话》,她表示生活调配能由自己掌握,会同意成为节目固定班底,除了欣赏主持人小祯,一方面也是她对制作单位的信任感,才会愿意踏出第一步,「不要设限自己的人生,妈妈应该要有很多斜杠的可能性。」

梁敏婷直言马俊麟工作都由经纪公司全权负责,她尊重老公的一切决定。被问到王瞳建议马俊麟改行当外送员一事,梁敏婷坦言有听说,「我跟先生对绘画教学很熟能生巧的,教了10年了,有遇到人生不好的时候,应该是从自己拿手的事情下手,这个方案应该会聪明点。」去年梁敏婷以侵害配偶权向王瞳求偿400万,她透露官司仍在进行,通奸除罪化确实也有合理的地方,「我们把所有事情交给律师,相信法官专业,其他我们不方便多说,法律不只是收拾问题,遇到有制造问题的人,也只能透过法律去收拾。」

梁敏婷以「被砍一刀」形容婚变。(图/彭子桓摄影)

至于和马俊麟是否有逐渐回温?梁敏婷直言会努力,她认为伴侣相处时间长,「不单是爱情,也应该是朋友、也像知己,当然也是家人。」即便历经婚变,她至今仍让老公保有隐私,更以「被砍一刀」形容,「那过程会很痛,但那伤口总会好,那伤口好了妳希望采取什么措施?是让她复原得更好,还是时不时拿刀来划一下,我觉得往好的方向就好了。」她强调:「家庭是共同的,我会提醒自己,有快乐的父母才会有快乐的小孩,现在就是想变成好的才会继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赤裸女尸躺床底!高雄男女摩铁滚床「闻到臭味」继续 见警上门傻了
快讯/梁文音4年婚终结!离婚内幕曝光 教友爆料「老公坦承背叛婚姻」
辣妹逛西门町遭「狂喷乱射」 背上一片湿黏!怒喊:想知道是谁射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