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婷成為《聽媽媽的話》固定班底。(圖/彭子桓攝影)

藝人馬俊麟去年和王瞳合作爆發不倫戀,今年初接演《多情城市》,開拍短短3個月就被「領便當」,外傳家計全靠老婆梁敏婷接業配、轉型當綜藝班底支撐。今(13日)梁敏婷錄年代MUCH臺《聽媽媽的話》,她表示生活調配能由自己掌握,會同意成為節目固定班底,除了欣賞主持人小禎,一方面也是她對製作單位的信任感,才會願意踏出第一步,「不要設限自己的人生,媽媽應該要有很多斜槓的可能性。」

梁敏婷直言馬俊麟工作都由經紀公司全權負責,她尊重老公的一切決定。被問到王瞳建議馬俊麟改行當外送員一事,梁敏婷坦言有聽說,「我跟先生對繪畫教學很熟能生巧的,教了10年了,有遇到人生不好的時候,應該是從自己拿手的事情下手,這個方案應該會聰明點。」去年梁敏婷以侵害配偶權向王瞳求償400萬,她透露官司仍在進行,通姦除罪化確實也有合理的地方,「我們把所有事情交給律師,相信法官專業,其他我們不方便多說,法律不只是收拾問題,遇到有製造問題的人,也只能透過法律去收拾。」

梁敏婷以「被砍一刀」形容婚變。(圖/彭子桓攝影)

至於和馬俊麟是否有逐漸回溫?梁敏婷直言會努力,她認為伴侶相處時間長,「不單是愛情,也應該是朋友、也像知己,當然也是家人。」即便歷經婚變,她至今仍讓老公保有隱私,更以「被砍一刀」形容,「那過程會很痛,但那傷口總會好,那傷口好了妳希望採取什麼措施?是讓她復原得更好,還是時不時拿刀來劃一下,我覺得往好的方向就好了。」她強調:「家庭是共同的,我會提醒自己,有快樂的父母才會有快樂的小孩,現在就是想變成好的才會繼續。」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赤裸女屍躺牀底!高雄男女摩鐵滾牀「聞到臭味」繼續 見警上門傻了
快訊/梁文音4年婚終結!離婚內幕曝光 教友爆料「老公坦承背叛婚姻」
辣妹逛西門町遭「狂噴亂射」 背上一片濕黏!怒喊:想知道是誰射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