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示意图,与本文无关/翻摄 Pixabay )

许多人认为情侣稳定交往后可以同居,不仅能培养感情,一起生活以外,也能将对方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全部摸透。有名女网友在网路上分享自己与男友同居的经验,发现对方有许多令人傻眼的「诡异癖好」。

原 PO 在社群平台 Dcard 上发文以「同居后才发现男友的特殊癖好」为题,表示因工作关系开始了同居生活,却没想到「原本是抱著满满的粉红泡泡,没想到是奇妙旅程的开始。」

▲女网友表示同居后才发现男友不为人知的特殊癖好。(图/翻摄自社群平台 Dcard )

「她说道,男友的特殊癖好如在深夜睡觉时把原 PO 的手抓过去,疯狂搓手指的软骨,还只搓图片中圈起来的那两节,因为这样能使他很有安全感;天气炎热在家中裸上半身,两人拥抱时,男友就会抚摸原 PO 的背部,以为要做坏事,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想找她背上的痘痘及粉刺,将其清除,真的很妙」

▲女网友表示男友十分爱搓图中手上圈起来的部分。(图/翻摄自社群平台 Dcard )

原 PO 甚至还观察到男友上完厕所必盖上盖子,但常发生当男友使用完马桶时,「盖子打开后才发现他厕所完根本没有冲干净还会有残留物,然后我们就会开始争执到底谁才是对的」。但她也表示,虽然以上 3 点都对同居生活并无太大影响,也庆幸自己的男友是个爱干净且会整理家务的人,并询问网友们的「枕边人或同居人,有没有甚么奇怪的癖好呢?」。

此文曝光后,已累计近5000则赞数、350则留言,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被子一定要确认标签在右边才愿意盖,同时的我表示问号?」、「男友大便的时候都要抽烟」、「很爱人家帮他抓抓,还有很爱把传统发票折的尖尖的戳、刮自己」、「我跟男友同居才知道他超懒,懒得去厕所,就上在宝特瓶,幸好分手了」、「同居后发现女友超爱拔我胡子和挤我痘痘和粉刺,痛苦」。(编辑: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