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 Pixabay )

許多人認為情侶穩定交往後可以同居,不僅能培養感情,一起生活以外,也能將對方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全部摸透。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男友同居的經驗,發現對方有許多令人傻眼的「詭異癖好」。

原 PO 在社羣平臺 Dcard 上發文以「同居後才發現男友的特殊癖好」為題,表示因工作關係開始了同居生活,卻沒想到「原本是抱著滿滿的粉紅泡泡,沒想到是奇妙旅程的開始。」

▲女網友表示同居後才發現男友不為人知的特殊癖好。(圖/翻攝自社羣平臺 Dcard )

「她說道,男友的特殊癖好如在深夜睡覺時把原 PO 的手抓過去,瘋狂搓手指的軟骨,還只搓圖片中圈起來的那兩節,因為這樣能使他很有安全感;天氣炎熱在家中裸上半身,兩人擁抱時,男友就會撫摸原 PO 的背部,以為要做壞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想找她背上的痘痘及粉刺,將其清除,真的很妙」

▲女網友表示男友十分愛搓圖中手上圈起來的部分。(圖/翻攝自社羣平臺 Dcard )

原 PO 甚至還觀察到男友上完廁所必蓋上蓋子,但常發生當男友使用完馬桶時,「蓋子打開後才發現他廁所完根本沒有沖乾淨還會有殘留物,然後我們就會開始爭執到底誰纔是對的」。但她也表示,雖然以上 3 點都對同居生活並無太大影響,也慶幸自己的男友是個愛乾淨且會整理家務的人,並詢問網友們的「枕邊人或同居人,有沒有甚麼奇怪的癖好呢?」。

此文曝光後,已累計近5000則讚數、350則留言,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被子一定要確認標籤在右邊才願意蓋,同時的我表示問號?」、「男友大便的時候都要抽煙」、「很愛人家幫他抓抓,還有很愛把傳統發票折的尖尖的戳、刮自己」、「我跟男友同居才知道他超懶,懶得去廁所,就上在寶特瓶,幸好分手了」、「同居後發現女友超愛拔我鬍子和擠我痘痘和粉刺,痛苦」。(編輯:郭佩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