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7岁,一名监狱警察,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值夜班、戴帽子,现在头发经常出油贴在头皮上,一洗头就是一盆的头发,希望各位大佬能推荐一些好用的护理用品,或者给点好的建议,谢谢大家!


头发细软,出油,洗头严重脱发,这些是脂溢性脱发的症状。脂溢性脱发改善方法:

1、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一些,不要太油腻,不要太辛辣。

2、选择适合自己的弱碱性洗发水,可以更好地清洁头皮。

3、脱发初期,用药缓解,减慢头发掉落速度。

4、脱发后期,长时间两年以上,有明显脱发区域,可植发。

每个人脱发情况不一样,可以去做个毛囊检测看看具体情况。


先直接上图吧 肉眼可见的新头发呀

我的发量挺多的 从没想过买一些生发的洗发水 还是因为自己平时用的洗发水用完了 为了省一丝丝零花钱 用了我妈买回来生姜洗发水 用之前还挺害怕我妈被骗买假了担心会有硅油那些不好的成份 对头皮不好 结果用上还不错没有油腻的感觉 姜蓉很多挺清香的 很奇怪以为会是一头生姜味 结果是有点香的

实在的姜蓉

防脱发我不好说 因为一直有喝补气血的东西 不知道是洗发水的作用还是补气血的东西在起作用 头发确实掉的少了 有可能都有原因吧


谢邀。你这个情况偏向于脂溢性脱发。脂溢性的脱发治疗主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病因主要与遗传,雄激素分泌旺盛,皮脂分泌增多等有关,可以口服维生素B6,酮康唑洗剂或者二硫化硒洗剂洗头,局部可以外用米诺地尔酊。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油腻性食物和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合理安排休息,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压力,保持心情愉快,这些都有利于防止进一步脱发。


我的回答可能让你抓狂,如果你是遗传性脱发(爷爷爸爸有脱发或舅舅有脱发),再加上你已经出现的脱发状况,基本上会形成稀发头顶,俗称谢顶或秃顶。

如果是遗传性脱发,就不要去折腾用什么生发液,生发洗发水之类的生发手段了,可以准确的告诉你:白搭还浪费钱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脂溢性脱发,平时洗头发时尽量别抓扯,防止掉得更厉害;尽量少吃油质食物,减少毛囊的含油量,从而阻止头发的严重丢失;另外注意睡眠,别太晚睡觉,精神因素也影响毛囊循环更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