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依芳、洪素津/台北报导

陈子玄参与演出三立8点档大戏《天之骄女》,在剧中演出黄少祺韩瑜的女儿,身处黑心家庭,是一个爱闯祸的富家千金,让父母相当头痛;黄甄妮同样也是一位千金,说起两人闯荡演艺圈过程,两人都是偶像女团「台湾女孩」出身,昨两人一同出席三立艺能开训营,陈子玄提到当年第一次拍8点档哭不出来,被导演飙骂,黄甄妮也是当场被骂脏话、狂刁。

陈子玄、黄甄妮谈论出道甘苦。(图/记者蔡依芳摄影)

陈子玄、黄甄妮以女团「台湾女孩」出道,解散后便待在澎恰恰节目《超级夜总会》担任助理主持,全乡跑透透不说,还要讲台语跟乡亲搏感情,两人一路蛰伏了将近2这才有了拍戏的机会,而第一次拍哭戏的陈子玄,马上就遇到了拍戏大魔王「哭不出来」, 不管怎样就是哭不出来,导演只好用激将法,逼出陈子玄眼泪。

陈子玄、黄甄妮谈论出道甘苦。(图/三立艺能提供)

导演当场就说「现场那么多前辈就等你哭喔」,没想到陈子玄一紧张就更哭不出来,后来导演就再继续说「你想当演员?你不要当演员,你有看剧本吗?你有走戏吗?你不要当演员了,回家好了」,后来陈子玄忍不住委屈,变哭了,此时导演大喊「摄影机快来,她哭了」,这才知道导演是激将法,至今仍相当感谢导演。

陈子玄、黄甄妮都被哭戏折磨。(图/三立艺能提供)

黄甄妮拍戏时也被导演狂刁,有场哭戏黄甄妮也是哭不出来,导演便开始飙骂「你阿嬷勒!你是在干麻?」黄甄妮表示自己若是遇到挫折都会自己多到厕所哭,哭完再出来,不希望大家要安慰她、呵护她,每次哭完都还是会故作坚强地走出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