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依芳、洪素津/臺北報導

陳子玄參與演出三立8點檔大戲《天之驕女》,在劇中演出黃少祺韓瑜的女兒,身處黑心家庭,是一個愛闖禍的富家千金,讓父母相當頭痛;黃甄妮同樣也是一位千金,說起兩人闖蕩演藝圈過程,兩人都是偶像女團「臺灣女孩」出身,昨兩人一同出席三立藝能開訓營,陳子玄提到當年第一次拍8點檔哭不出來,被導演飆罵,黃甄妮也是當場被罵髒話、狂刁。

陳子玄、黃甄妮談論出道甘苦。(圖/記者蔡依芳攝影)

陳子玄、黃甄妮以女團「臺灣女孩」出道,解散後便待在澎恰恰節目《超級夜總會》擔任助理主持,全鄉跑透透不說,還要講臺語跟鄉親搏感情,兩人一路蟄伏了將近2這纔有了拍戲的機會,而第一次拍哭戲的陳子玄,馬上就遇到了拍戲大魔王「哭不出來」, 不管怎樣就是哭不出來,導演只好用激將法,逼出陳子玄眼淚。

陳子玄、黃甄妮談論出道甘苦。(圖/三立藝能提供)

導演當場就說「現場那麼多前輩就等你哭喔」,沒想到陳子玄一緊張就更哭不出來,後來導演就再繼續說「你想當演員?你不要當演員,你有看劇本嗎?你有走戲嗎?你不要當演員了,回家好了」,後來陳子玄忍不住委屈,變哭了,此時導演大喊「攝影機快來,她哭了」,這才知道導演是激將法,至今仍相當感謝導演。

陳子玄、黃甄妮都被哭戲折磨。(圖/三立藝能提供)

黃甄妮拍戲時也被導演狂刁,有場哭戲黃甄妮也是哭不出來,導演便開始飆罵「你阿嬤勒!你是在幹麻?」黃甄妮表示自己若是遇到挫折都會自己多到廁所哭,哭完再出來,不希望大家要安慰她、呵護她,每次哭完都還是會故作堅強地走出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