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tsaigray2018 instagram

YouTuber蔡阿嘎的两岁儿子「蔡桃贵」可说是最受欢迎的小小网红,频道总观看次数日前突破一亿次,但就怕又被外界贴上靠儿子赚钱的标签,蔡阿嘎再次强调蔡桃贵的频道没有开营利,因此没赚到任何广告费用。


YouTuber二伯vs.蔡桃贵:「你试看看电到的样子。」


似乎遗传到蔡阿嘎的喜剧天分,蔡桃贵和爸爸玩玩具,假装被电到的浮夸演技,玩一次还不够,蔡桃贵又再演了一次。


YouTuber蔡桃贵vs.蔡阿嘎:「电到是这样喔。」


平均一个礼拜,会上传两支蔡桃贵的日常生活影片,蔡阿嘎的大儿子蔡桃贵,可说是最受欢迎的小小YouTuber,2018年9月上传第一支影片,开始记录蔡桃贵成长过程,两年内总观看次数,最近突破1亿大关。


YouTuber蔡桃贵vs.蔡阿嘎:「蔡桃,贵,我说到桃你就要接贵就对了。」


蔡桃贵名字接龙影片,就有200多万点阅次数,目前已经有17支影片破百万点阅,累计84万人订阅,朝著百万YouTuber方向前进,连蔡阿嘎都封他为「地表最强婴儿」,频道设立目的是要记录蔡桃贵的成长,因此没有开营利,更没赚到任何一毛广告费用。


YouTuber蔡阿嘎:「我自己的YouTube频道有开广告收入,那他的就是他频道就是,很单纯的影片而已没有广告,然后也不会接业配,算是一种记录他的成长,一方面也是跟粉丝们分享,他成长的过程。」


YouTuber蔡阿嘎:「哇你看,波能要下水了。」


今年四月,蔡阿嘎迎接第二个儿子的诞生,也以老婆二伯的名义,再开了一个频道,纪录母子生活,目前蔡阿嘎总共有四个频道,几乎每天都会轮流在不同频道更新影片,产量虽然很大,但不拿小孩作为营利工具,单纯和分享家庭生活乐趣,让大家轻松一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