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tsaigray2018 instagram

YouTuber蔡阿嘎的兩歲兒子「蔡桃貴」可說是最受歡迎的小小網紅,頻道總觀看次數日前突破一億次,但就怕又被外界貼上靠兒子賺錢的標籤,蔡阿嘎再次強調蔡桃貴的頻道沒有開營利,因此沒賺到任何廣告費用。


YouTuber二伯vs.蔡桃貴:「你試看看電到的樣子。」


似乎遺傳到蔡阿嘎的喜劇天分,蔡桃貴和爸爸玩玩具,假裝被電到的浮誇演技,玩一次還不夠,蔡桃貴又再演了一次。


YouTuber蔡桃貴vs.蔡阿嘎:「電到是這樣喔。」


平均一個禮拜,會上傳兩支蔡桃貴的日常生活影片,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可說是最受歡迎的小小YouTuber,2018年9月上傳第一支影片,開始記錄蔡桃貴成長過程,兩年內總觀看次數,最近突破1億大關。


YouTuber蔡桃貴vs.蔡阿嘎:「蔡桃,貴,我說到桃你就要接貴就對了。」


蔡桃貴名字接龍影片,就有200多萬點閱次數,目前已經有17支影片破百萬點閱,累計84萬人訂閱,朝著百萬YouTuber方向前進,連蔡阿嘎都封他為「地表最強嬰兒」,頻道設立目的是要記錄蔡桃貴的成長,因此沒有開營利,更沒賺到任何一毛廣告費用。


YouTuber蔡阿嘎:「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開廣告收入,那他的就是他頻道就是,很單純的影片而已沒有廣告,然後也不會接業配,算是一種記錄他的成長,一方面也是跟粉絲們分享,他成長的過程。」


YouTuber蔡阿嘎:「哇你看,波能要下水了。」


今年四月,蔡阿嘎迎接第二個兒子的誕生,也以老婆二伯的名義,再開了一個頻道,紀錄母子生活,目前蔡阿嘎總共有四個頻道,幾乎每天都會輪流在不同頻道更新影片,產量雖然很大,但不拿小孩作為營利工具,單純和分享家庭生活樂趣,讓大家輕鬆一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