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畅叙己见


好像没什么意义,并不会有人记得,也没有惊喜,也不想期待什么,不过挺好的


除了爸爸妈妈,好像,没有人会在意你怎么样,生不生日的,都一样了,不如不失望 。


因为和家里关系不好,不想欠他们。

我哥有自己的家庭,他过生日怎么样我是不在意的。我妈过生日是我爸出钱两个人一起出去玩,我爸过生日是我哥年年给他寄蛋糕,(我挺讨厌我哥我爸也有一点嫉妒心作祟,因为我爸比我生日早9天,我哥第一次送蛋糕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送给我的,当时有多感动第二天就有多恼羞成怒。)整个家里只有我妈记得我生日。

但是我暂时没有经济独立的能力,而且我妈户口本上生日和实际生日不一样,我就…老是错过,并且没有送礼物。

我没给别人庆祝,也不必强行按头让他们送我生日礼物祝我生日快乐什么的

以上,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思。

———————————————————

最近出现了一件让我更不想过生日的事。

10号是我嫂子生日,13号是我生日。我哥邀请我后天去他们住的地方给我和我嫂子一起过生日。

我和我爸妈挤半天的动车就是跑过去就是为了和我嫂子过生日的?(当然他们说的是去玩带我放松心情)而且当天还不会是我生日哦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要买蛋糕吗?生日怎么庆祝?两个人吃同一个蛋糕?不对劲。那两个人分别吃两个蛋糕?我嫂子不尴尬吗?

宁愿不过。


因为是我妈的祭日


因为没什么意义


自己的生日,怎样都要过


又没人陪我过,都没人记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