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的确影响著我们的生活,特别是Facebook的用户,上载了不少生活的回忆,有时想轻松整理也不容易,因此Facebook最近推新功能,在「管理动态」工具,让用户在同一地方可封存或删除旧帖子!

人生的改变,可能你总有一些事情想在Facebook上封存,为了不想再让其他用户看见、但仍希望自己留存的内容,是次推出的「管理动态」工具,可以将不想保留的帖子移至垃圾桶,除非用户选择手动删除或还原帖子,否则移至垃圾桶的帖子会在那里保留 30 天后删除。这样,若用户删除旧帖子后改变主意,就仍有还原的空间。

Facebook同时开发了筛选功能,让用户能筛选出要寻找的内容,例如包含特定用户或特定日期范围的帖子,就可以同时管理大量帖子。Facebook首先将在流动版介面和Facebook Lite推出「管理动态」工具,未来将在桌面版上开放使用。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1:1还原几可乱真 日清杯面推模型!

新增八达通入iPhone 简单步骤照住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