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的確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特別是Facebook的用戶,上載了不少生活的回憶,有時想輕鬆整理也不容易,因此Facebook最近推新功能,在「管理動態」工具,讓用戶在同一地方可封存或刪除舊帖子!

人生的改變,可能你總有一些事情想在Facebook上封存,為了不想再讓其他用戶看見、但仍希望自己留存的內容,是次推出的「管理動態」工具,可以將不想保留的帖子移至垃圾桶,除非用戶選擇手動刪除或還原帖子,否則移至垃圾桶的帖子會在那裡保留 30 天後刪除。這樣,若用戶刪除舊帖子後改變主意,就仍有還原的空間。

Facebook同時開發了篩選功能,讓用戶能篩選出要尋找的內容,例如包含特定用戶或特定日期範圍的帖子,就可以同時管理大量帖子。Facebook首先將在流動版介面和Facebook Lite推出「管理動態」工具,未來將在桌面版上開放使用。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1:1還原幾可亂真 日清杯麵推模型!

新增八達通入iPhone 簡單步驟照住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