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婉给出建议,不要介入过多。


安抚闺蜜情绪,别的啥也不做,特别不给建议。曾试过闺蜜讨厌追求者,当年还接到闺蜜请求答应帮著她委婉跟对方表达拒绝,对方一度离家出走,搞得我很内疚,结果最后这两人还结婚了,这是什么事!


这事儿和你没关系。

你只是闺蜜。

你不知道他们的感情。

还有,你要劝他们和平。不管分手还是不分。

最后,这事儿还是和你没关系。

详情请看陈世峰案。


这个问题问的好,大部分闺蜜会占在她的角度,不想看到她这么痛苦劝分手,还有一部分是处于女人的嫉妒心里,老师在这里给你的建议是不要试图是帮助你闺蜜劝对方不要跟她分手,这样做反而会得到相反的结果,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人家自己处理,你要做的事了解他们之间的情况,安慰你闺蜜,同时找出他们之间的问题和原因,一个巴掌拍不响,闺蜜身上也存在很多的问题。


跟你有关系吗?做自己不好吗!


别掺和。


记住深爱人掰不开,他们俩的事自己解决,不参与不评论,相信闺蜜一定能解决好!


陪伴,倾听,还有注意尽量不要给单向建议——

也就是说,尽量不劝和也不劝分。

如果朋友需要,就站在中间人的角度帮她分析当下面临的问题,继续交往有什么可能性,分手有什么可能性——都是可能更好也可能更坏,但做决定的一定得是她自己。

朋友的存在,更多的是陪伴,而非煽动。


?!你真闲


对于这种无法你无法承担后果的事,麻烦闭嘴!


看男方人品吧,如果男方人品不是很好,那就劝姐妹分干净了吧。毕竟有时在感情里确实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但是最好不要管太多,最后如果二人又和好,尴尬的还是自己。


不做干涉


顺天


感情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

你不是当事人千万不要插手


不给意见,不做反应。没分手就祝福,分手了就安慰。不过不要参与做决定。


别问什么事情,别分析什么情况。看你闺蜜心情,情绪好该怎么就怎么,情绪不好你只是负责把她情绪弄好。因为你不是当事人,别碰这种事情!


看情况考虑撬不撬她男朋友


让他冷静一下,仔细的想想自己是否还爱他,是不是非他不可。作为闺蜜,不要涉及朋友的爱情,让他们自己做决定。


做为一个19岁的女生来说 闺蜜和她的男朋友冷战的时候 你还是要好好安抚闺蜜的情绪 不要给太多的意见 结果百分之八十都是会和好的


我帮她一把,将临近变为已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