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夺第17季SBL年度总冠军,蒋淯安、周俊三。(图/篮协提供)

▲第17季SBL冠军台啤。(图/篮协提供)

记者潘泓钰/台北报导

篮协在6月1日进行第18季SBL第2次领队会议,推翻上一次提出的「例行赛滚动积分制」,改回10轮赛事一队共40场,按照战绩取季后赛资格,取消上、下半季制,前4名取得季后赛资格。

上次提出的「滚动式积分」为后2名球队击败前3名球队获得2积分,而前3名赢后2名1积分,最后依照积分取得季后赛资格,是为了让赛季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也能够让球队到了季末也不敢松懈。

请继续往下阅读...

不过这次的会议中,有球队质疑有发生「挑对手」的疑虑,最终表决3比2未通过,回到第16季的赛季模式。

第18季将采取10轮、一队共进行40场赛事,采取一般战绩制度,例行赛前4名晋级季后赛,第一轮5战3胜制,第1名对第4名、第2名对第3名,冠军系列赛7战4胜,而战绩佳的球队「没有」先取一胜优势。

此次会议行销单位也提出新赛季的行销简报,针对未来球场设计「SBL Store」贩卖相关商品,另外也有如10月「中华白杯赛」的阶段性行销计划。目前暂定12月5日开季,1月底农历年前结束前半段赛事。

★★★好康别错过!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疫情期间不敢出门使用票券?还是有票券不小心过期了?赶快整理来这边兑换东森币!不管是餐券、住宿券、SPA券等过期票券都能起死回生,只要跟著以下步骤,1.把过期票券找出来 2.进入东森购物的页面,输入会员帐号及密码,就会出现票券验证的画面 3.依序填写礼券编号、条码序号,并选择信托银行,就验证成功啰【快点连结】

▲过期票券换东森币▼             。(图/ETtoday新闻云)

自然美「超效保湿按摩卸妆膏」,买就送3大超值好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