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李嘉翎报导

女星何如芸和老公美仑饭店董事长王敏锜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双方撕破脸对簿公堂,日前何如芸出庭后受访,痛诉王敏锜外遇长达5年,更在镜头前失控泪崩。今(1)日她在脸书提到,身为演艺人员经常被贴上「戏子是下九流」、「戏子无情」等标签,让她有感而发表示:「一份工作,无论是卑微或是再伟大,对我来说,都是同样值得被尊重的。」

何如芸演技精湛。(图/翻摄自脸书)

何如芸因离婚官司跃上新闻版面,还一度发出「不自杀声明」,引起外界一片哗然,1日她在脸书发文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对她来说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我尊重扫街的阿姨叔叔,我也尊重剧组里买便当的剧务人员,我尊重一个企业家大老板必须扛起这么多人的生计,所必须肩负的责任和压力,同样地,我也尊重在路边即使是卖著烤地瓜的单亲妈妈,为了生活也靠著自己的能力,直挺挺的活著」。

何如芸日前在法庭外痛哭。(图/资料照)

然而身为演艺人员的她,却被人看不起,甚至以19世纪那种「戏子是下九流」「戯子无情」的思维,认为艺人就是卑微、不堪,甚至更深的判定了一种原罪,何如芸晒出一张自己拍戏时的侧拍照,有感而发的说:「感谢一切,让我现在重新再拥有一份正直且正当的工作,不用再应付,不用再委屈,不用再小心翼翼,是我眼下最大的依靠与底气。」

何如芸脸书PO文。(图/翻摄自脸书)

一番话吸引众多网友涌入何如芸脸书,留言鼓励:「不偷不抢,理直气壮凭自己能力,有什么好嘴」、「雨过必天晴,加油,我们都在」、「加油!要为自己而活,妳才会快乐」、「妳条件这么好,当自己的女王吧!多爱自己一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