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女星何如芸和老公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撕破臉對簿公堂,日前何如芸出庭後受訪,痛訴王敏錡外遇長達5年,更在鏡頭前失控淚崩。今(1)日她在臉書提到,身為演藝人員經常被貼上「戲子是下九流」、「戲子無情」等標籤,讓她有感而發表示:「一份工作,無論是卑微或是再偉大,對我來說,都是同樣值得被尊重的。」

何如芸演技精湛。(圖/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因離婚官司躍上新聞版面,還一度發出「不自殺聲明」,引起外界一片譁然,1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無論是什麼樣的工作,對她來說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我尊重掃街的阿姨叔叔,我也尊重劇組裡買便當的劇務人員,我尊重一個企業家大老闆必須扛起這麼多人的生計,所必須肩負的責任和壓力,同樣地,我也尊重在路邊即使是賣著烤地瓜的單親媽媽,為了生活也靠著自己的能力,直挺挺的活著」。

何如芸日前在法庭外痛哭。(圖/資料照)

然而身為演藝人員的她,卻被人看不起,甚至以19世紀那種「戲子是下九流」「戱子無情」的思維,認為藝人就是卑微、不堪,甚至更深的判定了一種原罪,何如芸曬出一張自己拍戲時的側拍照,有感而發的說:「感謝一切,讓我現在重新再擁有一份正直且正當的工作,不用再應付,不用再委屈,不用再小心翼翼,是我眼下最大的依靠與底氣。」

何如芸臉書PO文。(圖/翻攝自臉書)

一番話吸引眾多網友湧入何如芸臉書,留言鼓勵:「不偷不搶,理直氣壯憑自己能力,有什麼好嘴」、「雨過必天晴,加油,我們都在」、「加油!要為自己而活,妳才會快樂」、「妳條件這麼好,當自己的女王吧!多愛自己一點」。

相關文章